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穿进全职的419号房间-520特辑(上)

✨!!!叶修/原创人物!!!不喜勿入

✨叶修和他疯狂磕cp的小迷弟

✨脑洞文学 自行避雷

✨比命长式更新 且看且珍惜

✨严重ooc预警 实践设定

-----------------

全文见下

大家520快乐呀!!!

携一个好久不见的何似崽子和老叶给大家来祝福啦!!!


本来以为今天能更完来着hhhh结果越写越多收不住了就只能变成520 521特辑了

杏儿那边…就…再让他…自己坐一会吧……(跪


还有跟大家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我知道419更新可能没有选秀那么多人所以我之后还会再说一次。

认识我的人其实都知道其实我是个非常好说话的人,但我这次真的有点生气。

最近我听说有人在资源群里看见了我Adult time那篇的文包

我不知道究竟是不是花钱的那种,但我必须要说,我拒绝任何私下里txt的传播.

我的文至今为止都不收费,我不明白这种文包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看文方便?所以看这种文包谁会记得作者是谁?

每一篇被吞的文,只要有人问我就会尽量补。

我写文就是为了和大家互动,如果这种文包泛滥,会极其打击我码字的热情

所以我把群里的txt也都删掉了,请群里的宝贝们不要介意。

我真的真的 很珍惜每一位读者 所以也恳请大家 保护一下小写手的创作环境 如果真的喜欢我的文 看到它被随意打包在各种各样的文包里的时候,请拒绝它,来看我。

谢谢大家。

评论(54)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