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店庆】2023宿宿给大家抽个奖吧!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这种懒鬼还会搞这个 啊没错来抽个奖 没啥理由 非要说的话就是2023快乐/小狗快完结了/快7k粉了/想看长评了!


前排高亮感谢一下芋芋同学@芋芋子  ,全程被push着除了说好的!就像个吉祥物的我(像我们这种爱豆都是有人给写策划案的啦

 

好的步入正题

为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本店特在元旦期间推出如下活动,请各位朋友认真阅读活动事项,弄错了不许耍赖皮!

 

(敲黑板啦!

顶级幸运崽:一个!

 


奖品描述:肉眼可见,它是一个帽子…嗯,一个可爱的迪士尼帽子。

芋芋力荐,我一眼爱上(甚至想黑箱

还可以选不同人物,到时候私信我哈


 

超级幸运崽:两个

 

奖品描述:非常明显,这是一个包…嗯,一个小狗的,毛绒绒的包,有白色和粉色(天啊我在说什么废话

小狗也快完结了嘛,你们也没有冉冉牌小狗,就浅浅送个代餐吧!

 

非常幸运崽:5个


 

奖品描述: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徽章…嗯,一个撅屁股的,兔子的徽章

愿大家兔年都有揍挨(一个美好的,朴实的,咬牙切齿的祝愿

 

幸运崽:10个

这你都抽不到啊嘎嘎嘎(大声嘲笑,都这么惨了就让你点个梗吧(写多少我说了算嘻嘻

 

店庆期间:

请务必

1.关注我,点赞推荐本条

2.凭长评领取

 

【顾客崽:宿宿什么算长评呀?

宿:亲,这边建议是,200字以上,有关于本人文及人及人相关的任何看法都可以算作长评呢!(模版的话我肯定能看出来哦!我会伤心的)


为答谢大家(满足贪心宿),长评每多一百字多一张号码,5个封顶。

顾客崽:听不懂诶

宿:200字,一个牌。300字,俩牌。400,仨。500,4。600,5。再往上写多了都5个。】

 

3. 记得评论区插个眼

直接写评论区就写就行,单独开楼的给我留个链接哈!

 

4. 店庆活动结束时间:1.8晚20:00(北京时间)

5. 结束后参与的顾客请务必留意自己的私信

6. 1.9开奖,就是腾讯会议啦(我也不会别的)反正就是,给你们号码了嘛,然后我随机一下,叭!就好了。全程公平公正公开,给你们录个屏。

7. 幸运崽一周内找我兑奖哈!!!


 

活动描述结束

接下来是我的废话

我在睡眼朦胧时被芋芋叫起来看这个策划,一个从头到尾都是她搞的我除了重新描述一遍没点屁用的抽奖策划,鉴于我真的脑子不太好使,所以活动期间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也想不到啥)

解释权归我所有!(理直气壮

就 到时候再说吧

 

给我困懵了,有啥明天我醒了再看看

评论(12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