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和学弟的抱枕通感了怎么办(短篇-1)

🌟 一觉起来后和学弟的抱枕通感了

🌟“喻卮言!你把那个抱枕给我放下!”

🌟闷骚毒舌学长受*手黑嘴皮学弟攻

浅放一下开头勾引大家 

btw我没在国内上过研究生所以一切东西都是我胡编乱造!觉得不对劲就当不知道好了嘎嘎嘎


另外:抽奖奖奖奖奖

 -----------------------

司缪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身后很不舒服,非要说就好像是锻炼后肌肉的酸痛和实间后的闷痛的结合。不要问他没实间过怎么知道的,他猜的。


跑到卫生间羞耻地对着自己的身后左瞧右瞧什么都看不出来,白嫩依旧。

于是一早上他都不太开心,虽然他平时看起来也不是很开心。

室友瞄了眼他的脸色,打趣到"又要去给你的小花朵们开组会了?"

 

司缪敷衍地应了一声,从椅子上略显狼狈的站起身。

小花朵们是室友对他同门师弟们的戏称,司缪今年研二,已经超额完成了毕业要求,被导师勒令发扬集体精神,指导一下师弟们的研究工作。

 

而小花朵中最难搞的就是其中的一朵娇花,喻卮言。

 

喻卮言今天也很不开心,他今年才大二,参加了个竞赛就被专业课老师拉过来塞到一个项目组里,天天被一个臭脸学长摆布。偏偏和学长一对比,他菜的就如同小学生直接跳级上来的,被骂的狗血淋头也只能暗自较劲,憋屈地改数据。

这已经是他第三天熬大夜了。

 

"操!!!"喻卮言把抱枕从身后抽出来抱在怀里,死命地蹂躏着。

 

那是一个柯基屁股抱枕,不是棉花的,而是乳胶的,手感绝佳,回弹极好,陪着喻卮言经历了寝室,图书馆以及今天的,研讨室。

 

喻卮言把脑袋狠狠地砸在桌子上,崩溃地喊"今天拿着这个报告我绝对会被司缪那个阎王骂死的!"

"他妈的,这个周末一定要去找个实践,憋屈死我了"边说边狠狠地拍了几下怀中的抱枕泄愤。

 

这边走在路上的司缪先是感受到皮股好似被人莫名地揉捏,紧接着差点儿没被囤上骤然出现的刺痛弄的腿软跪地上,他快走两步,一手扶上树干,一手欲盖弥彰地按在腰上,暗暗的抽气。

 

司缪崩溃地回头看了一眼,果然人都离着自己八百丈远!但这痛感绝对不是错觉。


一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的司缪觉得自己好像要神经病了,这什么灵异事件?

评论(114)

热度(6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