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穿越后我在SP选秀综艺C位出道了-12

✨n.p向sp 无底线无大纲羞耻公开脑洞篇

✨不是什么正经东西 自行避雷 好孩子别看

✨自我满足的搞花活

✨比命长式更新 且看且珍惜

------------------

全文见下

呜呜呜呜呜呜呜把上一章的评论一条一条翻过去

真的要哭出来了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感谢大家(鞠躬

我是个很没耐心很随性很容易半途而废 有点缺乏安全感和自信的人…所以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 

我会加油的!!


今天的彩蛋是新角色,哥哥和陆老师的高中生活小片段(耶嘿!

评论(312)

热度(10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