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闲聊哥哥的cp

话说我是个不太喜欢写副cp的写手来着hhhh

因为我比较喜欢除主角外全员暧昧!!暗戳戳的那种!!

我以为Adult time里面我的bt体现的挺明显的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们可能看谁和谁都觉得有点故事哈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大家乱炖着磕 互攻着磕 想磕谁磕谁

但大家对哥哥的cp真的有很大的需求么

有点好奇 因为有蛮多人提来着

但现在cp是绝对没定的哦

除了陆老师和我们杏儿以外 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3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