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我就是喜欢当小狗 15

✨不守男德凶巴巴d0m攻*倔强小狗竹马受

✨微大O 尺度自行预测 微量公开情节

✨大量Drity 🙅tlak预警

✨一句话概括:老子千宠万娇养出来的弟弟非要当我的小狗怎么办

--------------

本章👂光❗️

------

嗨…嗨(伸出试探的爪子

还…还记得我么……

好…好久不见了…重新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我有罪,读作对不起🧎别称我错了 

不找理由了 我就是在外面玩嗨了(bushi

呜呜呜呜呜呜你们骂我吧(跪地求饶

我就属于那种越拖更我越怂越不敢出现越拖更的死亡循环人…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回国艰难复健一下…真的很久很久没码字了…感觉和他们都生疏了好多 这章如果大家不满意或者有什么别扭的地方一定一定要和我说

再次对不起!!!以及谢谢被我鸽了无数次还在催我找我的饱饱们…再一次被大家拉回来了……

怎么办啊我不更新还好一更新简直感觉我的心肝脾肺肾都在因为良心隐隐作痛啊啊啊啊啊啊

求求大家骂我吧我错了呜呜呜呜(痛哭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33)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