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宿(玩完回来发烧了缓几天版

1/4透明小圈写手 欢迎来到鸽王的世界 我娇贵的老baby们

我就是喜欢当小狗 16

✨不守男德凶巴巴d0m攻*倔强小狗竹马受

✨微大O 尺度自行预测 微量公开情节

✨大量Drity 🙅tlak预警

✨一句话概括:老子千宠万娇养出来的弟弟非要当我的小狗怎么办

--------------

2023年的最后一天啦!!!

领着小狗来给大家送祝福啦!

希望崽崽们天天开开心心!

去年不告而别了很久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

也很谢谢评论里每个熟悉的ID,请不要怀疑我记得你们的名字,能看到你们还在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新的一年!还请多多爱我吧!!

------

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哥的纠结和犹豫

他确实不勇敢不坦诚 也算不上什么好东西 但确实很爱很爱小狗 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文字里感受到一点点!


评论(129)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